close

話說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像個陀螺一樣

好不容易張羅好兒

忙完了所有的家事

洗了個熱水澡 想快快上床休息

就在今晚要睡著之時

我突然摸到左邊胸部有一個突出的腫塊

原本的睡意 一下子全醒了...

坐起來再摸了摸

想會不會是摸到肋骨之類的

還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硬塊

真的不是作夢

就這樣也睡不著了...

打了通電話給好友 

她勸我還是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

心裡雖惶恐 還是告訴自己 不要自己嚇自己

就決定這兩天趕緊去檢查吧...

掛了馬偕醫院的乳房外科蔡家騏醫師的門診

在等候時 覺得馬偕醫院其實挺不錯 乳房外科有獨立的等待區

基本上都是女生 比較不會尷尬

看診的人不少 我想乳房給女性朋友們 還是帶來了不少的困擾

輪到我時 告訴蔡醫師我的硬塊問題

他立即幫我安排了超音波

先換好檢查服(須脫下內衣) 再等候檢查

心裡其實是忐忑不安...

躺下來檢驗師就塗了冰涼的檢查液體

重複的在左右胸部一直滾一直照

我想拍了有3-40張照片吧...

拍好後 她請蔡醫師過來看一下

蔡醫師看了照片後說 此硬塊周圍"不規則"

所以馬上再幫我安排乳房攝影 不囉唆 我就繼續前往乳房攝影的診察室過去

從沒照過乳房攝影 殊不知是這麼的擠壓 這般的痛啊...根本是揉麵團啊...

忍耐...不然還能如何...心想當初生兒子的痛都忍的下

還有什麼痛苦是吞不下去的呢...

照完一切就等一周後看報告囉...

從這一刻起 我就不停的跟主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